备战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相关事宜
日期:2020-07-17 10:25
政策文件: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0年10月在福州市举办,为了确保实现我区预定目标,根据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竞赛总则,我区拟成立马尾区单项竞委会,保障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全力做好二十五届市运会备战工作,立足自身力量,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精心组织,责任到人,通过制订周密的训练工作和扎实有效的备战工作,努力提高我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水平,实施总分、金牌战略,力争运动成绩超过上届市运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相关经费预算:

  (一)组队参赛费用:我区本次参加群众组总费用约39万元,经费由2020年群众体育专项经费中支出; 竞技组总费用约78万元,经费由25届市运会专项经费和体校相应专项经费中支出。

  (二)承办赛事费用:我区承办两项赛事由市体育局下拨专项经费,各项开支按照福州市第二十五届市运会经费开支标准执行。

  (三)奖励性经费:各项赛事结束后,按照《福州市马尾区体育竞赛奖励办法(修订)》标准执行。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