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编印第44 届世界遗产大会马尾区非遗文化和旅游宣传手册有关事宜
日期:2021-06-29 11:04
政策文件:

  第44 届世界遗产大会,将于7月16日-7月31日在福州举办,现在,距离世遗大会正式召开不足一个月,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5月25日,区政府正式印发《马尾区迎世遗工作任务清单》,要求各牵头单位认真对照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我区迎世遗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市世遗办的工作部署以及《马尾区迎世遗工作任务清单》,区世遗办负责落实“印制本地非遗文化旅游宣传材料,介绍当地的旅游景点、特色文化、文物民俗,推广世遗参观线路等。”按照分解的任务,我们结合世遗嘉宾参观线路的安排,并考虑后期世遗线路的推广,拟着手印制《马尾区非遗文化旅游明信片》和《马尾区文化旅游攻略》2份宣传手册,预算费用约6.5万元。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