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河长办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0-11-19 10:10
政策文件:

  

  

  11月17日下午,马尾河长办组织召开2020年全区河长办工作人员及河道专管员业务培训会,培训会讲解了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细则和区河长制信息平台的使用,区河长办相关同志、各镇(街)河道专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区年度河长制考核方案,要求,一是各镇(街)、河道专管员要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主动向镇河长汇报年度考评迎检工作,对标对表逐项抓好内业材料的收集、归档工作,确保年终考核不扣分、不丢分,取得优异成绩。二是加强日常履职能力。要加强各级河长、河道专管员的日常履职工作,严格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规章制度,抓好河道巡查、保洁等相关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河湖问题。三是围绕重点问题抓落实。要将河湖“清四乱”、入河排污口治理、巡河问题上报和智慧河长平台使用率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抓重点、重点抓的形式,有力推动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马尾区河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