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马尾空气优良率100% 开展“长空亮剑”督查行动
日期:2020-06-03 16:02
政策文件:

  (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为进一步提升空气质量、加强颗粒物和臭氧污染物协同防治,马尾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长空亮剑”大气污染防控督查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以来,马尾区空气优良率达100%。

  此次马尾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督查28件建设工地、拆迁工地、道路扬尘污染项目,其中存在问题的13件已现场处理(4件当场整改、9件已通知相关责任部门整改)。

  与此同时,马尾还重点督查涉气工业企业环保设施安装、运行、达标排放情况,共出动执法人员334人次,督查工业企业167家次,均未发现问题。

  此外,马尾区认真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精神,主动靠前服务,了解掌握企业困难需求,指导帮助解决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