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全区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0-09-27 22:21
政策文件:

    为更好促进马尾区少先队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交流以及对全区少先队工作典型的学习。9月15日上午,马尾区教育局、团区委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召开全区中小学少先队工作座谈会。团区委书记曾婷婷、教育工委委员林勇、团区委副书记吴潇义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区各中小学34名大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马尾实验小学、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魁岐小学、罗星中心小学、琅岐实验小学、亭江中心小学等六位大队辅导员对各自学校的少先队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精彩交流。接着,福州第二十四中学,金砂初级中学,儒江小学,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等学校的辅导员代表针对《2020年少先队重点工作》文件要求,分别进行自我工作梳理和交流,并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现状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教育工委委员林勇对各校少先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各校大队辅导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政治站位,立德树人,在新时代少先队员抽穗拔节的关键时期,做好“引路人”。

    团区委书记曾婷婷要求少先队辅导员队伍要加强作风建设,严于律己,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少先队工作成效。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辅导员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新任职的辅导员起到了引路作用,大家都表示对少先队工作和开展主题活动有了崭新认识,为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少先队活动提供了有力保证。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