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校园足球讲师团到我区调研
日期:2020-11-23 23:27
政策文件:

1116下午,河南省校园足球讲师团在福建师范大学蔡向阳教授的带领下,到我区师大二附小参观与指导。本次来指导的河南省讲师团均是来自高校的足球专业教师,领队是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高翔,还有河南省校足办培训部部长王建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赵子建以及前中国足球国青队、中国足球国家队队长杜威。

魏勇校长首先带领讲师团参观我校校园足球文化和基础设施设备,随后讲师团观摩了男、女共七个梯队的课余足球训练,讲师团对学校的管理及校园足球的开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肯定。

据悉,师大二附小为培养学生全面素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更好的推动了校园足球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足球的热情,近几年多次获得福州市校园足球冠军杯冠军。在近期刚刚结束的福州市运动会上,以该校足球队为班底的马尾区足球代表队也获得男子乙组第三名、女子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