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引进定西人才来马尾就业
日期:2020-12-17 11:27
政策文件:

  为推动榕定两地人才融合,大力推进补齐基础教育等民生短板,构建专业型人才蓄水池,以就业促扶贫,巩固提升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效,根据市人才集团同定西市人社局签订的榕定两地“人才池”项目协议,2020年11月28日,马尾区教育局参加市人才集团联合定西市人社局开展的2020年冬季“人才池”定西·福州学前教育、医护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马尾区教育局提供了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等多个区属学校教师岗位,现场吸引了4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求职洽谈,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初步意向。

  12月9日晚,其中3名已签约的定西高校毕业生抵达福州,并在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签约仪式。福州市人才集团及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致欢迎词后,3名高校毕业生分别与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签订派遣协议。

  今后,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将继续联合福州市人才集团、定西市人社局,夯实定西市基础教育领域意向来榕人员的后续落地签约工作,为马尾教育精选人才,为人才铺就前程,开拓创新,以就业促脱贫,优化就业环境,促进榕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