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8 09:03
政策文件:

  2021年2月4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讲话。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林新参加,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赖泽铭主持会议。

  会上,教育工委书记赖泽铭代表班子书面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巡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等,并根据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作对照检查,各工委委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一一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提出整改措施。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要求会后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逐项抓好整改,使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具体化、可视化。同时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自觉,不断提高党建统领水平;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要保持政治定力,高标准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力争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