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让春天来——唱支歌儿给党听”第二届马尾区幼儿歌唱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4-13 22:51
政策文件:

  

  2021年4月9日上午,由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主办、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承办的船政杯系列活动“是你让春天来——唱支歌儿给党听”第二届马尾区幼儿歌唱大赛,在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蒲公英剧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采用小组唱的方式,并根据年龄分为芽芽组(2.5-4.5岁)和蕊蕊组(4.5-6岁)。经过各园初赛,全区有26支队伍脱颖而出、共计156名幼儿参加决赛,整个活动现场衔接紧凑、井然有序。

  舞台上,孩子们用百灵鸟般动人的歌声召唤着春天。他们用昂扬的斗志、大方的仪态、自信的表演演绎了一支支充满童心童趣的歌曲,唱出了自己心中快乐的童年与幸福的生活,充分展示了我区幼儿爱祖国、爱党、爱生活、热爱美、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在场的领导、嘉宾、老师、孩子们陶醉不已,现场掌声不断。

  在比赛间隙,阳光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院长林丽卿为参赛团队做了精彩的点评,对各参赛团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各参赛队的团队协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区教育局将持续推进教育系统船政系列活动,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从幼儿培养开始,增强我区广大青少年儿童集体主义和团队合作的精神,通过美育活动感受艺术之美,培养对情感和审美的表达。

  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梦巧、体卫艺科科长闵文冠、学前科副科长孔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单位颁奖。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