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召唤 扬帆启航
日期:2021-04-19 16:23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充分调动青年团员学习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2021年4月16日,共青团马尾区教育工作委员会直属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林勇,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林群丽,教育工委督查办主任唐子华参加会议。

  会上,林勇对与会青年团员提出要求:一要热爱岗位,将职业作为事业而奋斗终生;二要立德树人,用爱心滋润学生的成长;三要尽快成材,注重专业的成长和发展。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按照相关规定程序和会议议程,王婷惠、余譞、晁琳同志等三人当选为直属支部第一届委员,晁琳同志为直属支部第一届书记。

  会议为青年团员教师搭建相互交流和促进的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凝聚力、促进青年力量健康有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与会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打磨锻造自己,为马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