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宣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19 10:26
政策文件:

  5月17日下午,马尾区委教育工委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党史宣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进修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成员、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冯秀彬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史宣讲。报告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通过现场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会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一场心灵上的洗礼。

  会议还邀请区纪委审理室副主任、四级主任科员王佳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详细解读,以真实案例为警示,提醒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全面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还布置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学校安全等有关工作。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