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代表队在2021年福州市中小学生原创舞蹈比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09-27 09:20
政策文件:

  9月4日,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州教育研究院承办的福州市中小学生原创舞蹈比赛决赛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举行。我区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马尾区教育局船政少年舞蹈团选送的《少年船说》喜获小学乙组一等奖、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选送的《两马闹元宵》喜获小学乙组二等奖、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选送的《船之梦》喜获中学甲组一等奖,其中石肖音、李薇、邓军、黄峰、刘见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市90多个中小学校共计3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因疫情原因,此次比赛前后历时一年,我区师生发扬不怕苦不拍累的精神,积极备战,并充分发挥本土文化特色,以极富特色的题材、动感的舞姿、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极好地展示了我区美育工作者和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