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1-05 16:58
政策文件:

  11月3日上午,马尾区召开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工作推进会。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有关领导,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书记及马尾镇、罗星街道辖区内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区委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王定国对最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的要求进行解读点评,并梳理近期督查发现主要问题,要求学校结合实际做好迎检前期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宏到会做指导讲话。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在会上强调,一是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形成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处室分工落实的工作体系。二是要明确责任,各学校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制定完善创建工作方案,明确要求,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把好网报资料审核关,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三是要强化宣传,各学校要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并熟练掌握学校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工作任务、具体内容和标准要求,要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布置了近期学校安全、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等工作事宜。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