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协作 携手推进教育发展
日期:2021-11-30 15:41
政策文件:

冬日不冷,因有暖阳。为深入推进马尾区与寿宁县结对帮扶工作,共同研讨“山海协作”,提升教育质量,1123日至25日,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和区内中小学、幼儿园约80名教师齐赴寿宁,与对口学校开展“双减”背景下的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开班仪式上,寿宁县教育局局长林道盛热情致辞,他真诚地感谢马尾区教育局在办学条件、教学研究、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的资源共享,希望继续加强两地师资、教研等方面的信息化交流,促进寿宁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马尾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泽铭回顾了两地多年来互相学习的交流经历和深厚情谊,特别指出,两地教师犹如亲戚,要以“同课异构”为载体,加强“双减”背景下的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把两地教育教学活动推向深化。

据悉,此次马尾区共有九所学校分别到对口学校开展活动,所开设的同课异构课约60节。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