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领导新春送祝福鼓干劲
日期:2022-02-11 16:47
政策文件:

勤牛渐隐,啸虎又至。

27日,是虎年首个工作日。上班伊始,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带领委局领导,到局机关各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齐心协力、凝心聚力,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赖泽铭带着新春的祝福,走进罗星中心小学察看该校扩容工程的进展,并检查校园及周边的安全情况。在听取了许嘉艳校长的工作汇报后,他祝福罗小蒸蒸日上绘新篇,师生虎虎生威创佳绩。他指出,新年伊始,学校应在“十四五”规划基础上做好今年工作谋划,加快推进扩容工程竣工验收,实施部分功能教室、教学辅助用房的二期装修和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提升学校软实力,为建设教育强区多做贡献。

赖泽铭还来到马尾实验小学,现场调研学校旧运动场改造项目。该改造项目将在原运动场的基础上进行地面平整、压实及硬化,并铺设人工草坪,以满足学生日常运动的需求和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对此,他要求学校要加快进度,制定方案,倒排进度,基建科要通力配合,尽快给学生打造一个适合运动且安全的运动场地。

赖泽铭强调,各校要落实好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关于错峰返校开学的相关规定,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区教育局副局长连清强、基建科科长何裕强等参加。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