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尾区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日期:2022-08-08 15:39
政策文件:

  8月5日上午,2022年马尾区教育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区委教育工委、区教育局领导,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书记和校(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提高认识,坚定做好创城工作的决心。深刻认识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创建工作的首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攻坚克难的毅力、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要抓住关键,提升创城迎检工作的实效性。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做好,让广大市民群众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统筹安排创城工作与学校其他工作。从现在起到月底,做好统筹工作,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谋划一下新学年的学校工作,做到创城工作与开学前准备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新的学年到来做好万全准备。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