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2年市对区“两项督导”实地评估迎检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2-10-26 09:28
政策文件:

  10月17日,马尾区教育系统在进修学校召开2022年市对区“两项督导”实地评估迎检动员部署会,对“两项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校(园)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委委员、区进修学校校长佘荩主持。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导室主任金鑫汇报了对马尾区市对区“两项督导”实地督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校的迎检工作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区教育工委委员、区进修学校校长佘荩要求各校严格按照迎检工作日程安排,倒排工期,补缺补漏,扎实推进迎检工作。

  会上,区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针对教育“两项督导”迎检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充分提高认识,认清市对区“两项督导”实地评估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履行政治责任,高度重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和校(园)长部署要细致,要亲自抓;三是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取得实效;四是要认真履职,树立良好形象;五是责任要落实,督查工作到位,确保“两项督导”迎检工作平稳推进。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