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对马尾区教育工作“两项督导”反馈会召开
日期:2022-12-20 09:53
政策文件:

  12月2日,市政府对马尾区教育“两项督导”市级评估反馈会召开。马尾区委书记庄永智,市政府总督学、市教育局局长游昕,市政府副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汪孝敏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近年来马尾教育在各类教育发展、落实“双减”政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希望马尾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聚焦短板,攻坚克难,全力做好马尾教育“两项督导”的整改工作。

  庄永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督导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履职水平。要加大投入,克服困难,建立健全,教育投入体制机制。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照单全收,抓好整改落实。要逐一列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落实整改计划,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到位,规划优先安排教育发展,财政资金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公共资源优先满足教育需求。三是补齐短板,全面提升质量。要着力补弱培强,深化集团化办学,着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品牌学校,帮助薄弱校补齐短板,同时要注重人才培养,走出一条适合马尾教育发展的道路。四是提升战略,持续推动发展。要深化综合改革,强化担当履职,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朝着教育强区的目标努力。

  区领导江典顺、童庆梅参加会议。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