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中党委书记王能斌到马尾区三牧中学调研
日期:2018-11-11 23:23
政策文件:

        

112下午,福州一中党委书记王能斌在福州三牧中学校长官福城、书记苏健的陪同下,到马尾区三牧中学调研。王能斌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生物标本室、各功能教室(实验室、机器人工作室、舞蹈教室、金工教室等)等场所,并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马尾区三牧中学书记蓝跃乾、办公室主任林人俊、教导处副主任黄发声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能斌书记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并做到分工不分家,同时要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共同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二是建立健全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按章办事,有章可循,使学校各方面工作发展做到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并结合马尾区的历史文化底蕴,大力开展研学活动,创建特色校园文化品牌。他还提出,要开设多元化的课外兴趣小组课程,要尽早发现、挖掘和培养各学科具有学科特长的学生,为学生未来升学和发展提供更多平台,并要加强教师专业知识和业务水平的进修和提升。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