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马尾三牧,幸福多样分享
日期:2020-01-13 15:53
政策文件:

111日,福州市马尾区三牧中学举办了2019-2020学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原省外事办主任(厅长级)、福州一中校友总会副会长宋克宁、福州一中校友总会常务理事任国进、董事会董事叶孝敏莅临学校,在官福城校长和蓝跃乾书记的陪同下,对此次工作进行视察指导。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前来观摩。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参观校园、课程展示、才艺展示、新春送“福”、校情咨询。

活动首先由黄发声主任、郑炜呈段长、刘清老师等多位教师耐心地向家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的一些教研教学工作,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的讲解中,参观了学校怡人的校园环境,并先后走进师生休闲书吧、电子阅览室、机器人工作室、金工教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合唱室、欣赏室等场地进行参观,快速而全面了解学校的硬件设施、师资配备、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

随后,他们走进班级和外教进行对话,走进舞蹈教室体验舞蹈形体训练。家长和孩子们通过实地参观,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和师生的精神风貌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可谓是体验多多,收获满满。

紧接着,大家齐聚五楼报告厅,现场感受牧童们带来的精彩的才艺演出。在这里,无论是钢琴、古筝独奏、乐队表演,还是武术、朗诵、舞蹈表演,都赢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青春的激情在报告厅里绽放,闪耀的梦想从这里起航。

福州市马尾区三牧中学“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朋友们走进校园,走进课堂,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环境和工作,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牧童们学习生活的多彩,是一项有着重要意义的活动。它可以让学校办学更加透明化,让学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马尾三牧中学“植基立本、成德达材”和“勤奋、严谨、活跃、竞取”的校训、校风。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