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少年 胸怀天下
日期:2021-03-28 17:10
政策文件:

人间有爱,爱在阳光。为了培养学生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 318日,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小学部举办了“学习雷锋月”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旨在号召孩子们通过将闲置物品及爱心商品义卖的方式传播爱的力量,让小小的爱心种子,在孩子们的内心,生根发芽。孩子们精心策划,创意无限:有的打出“打折优惠”的标语;有的高喊“买一送一”;有的进行“购物抽奖”......大家在各个摊位前流连忘返,仔细地挑选着想买的物品,购买的热情胜于那灿烂的阳光。在义卖现场,小朋友们不吝钱财、认真选购,为爱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购物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遵守义卖规则,不争不抢。本次义卖活动凝聚着所有人的爱心,尤其是家长们热血满满——为了助力本次慈善义卖活动,家长相当给力,与孩子在现场一同为义卖发声,还帮助分担了摆放义卖单、包装等工作。最后,义卖活动结出了丰硕的果实——6929.5元善款。

据悉,本次爱心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福州盲人院福乐家园。320日下午,学部老师们带着二年级学生代表及家长,带着爱心义卖所筹集的善款,走进福州盲人院福乐家园,看望盲人朋友们。现场爱心满满,感动满满。爱意还将延续,阳光学子们一定会在奉献中不断成长。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