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飞毛腿电池有限公司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结算资金的公示
日期:2022-04-07 11:31
政策文件: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福州市财政局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榕人社培〔2019〕72号)精神,2019-2020年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飞毛腿电池有限公司共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346人,264人符合补贴条件,共计139.1万元。我局已按文件规定对其预拨付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资金88.95万元,现拟对其拨付剩余补贴资金50.15万元,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补贴结算资金明细详见附表。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4月7日至2022年4月13日; 

  监督电话:83681993;

  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来访接待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来信投递: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邮政编码:350015)。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7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