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马尾处处响广播
日期:2020-01-28 15:18
政策文件:

  

  (记者 丁林怡)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尾区积极部署多种措施,全力以赴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1月27日,记者从马尾区城管局获悉,从今天开始马尾区所有垃圾屋(亭)都将持续播放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以及相关政府举措,确保准确信息第一时间送到群众手里。

  “为防控疫情,请您做到需警惕、不轻视、少出门、少聚会......”这声音持续不断的从东方名城·蓝郡小区的一处垃圾分类屋里传来。“今天早晨我们就开始播放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知识以及福州刚发布的十条主要公告。”分类管理员周小霞告诉记者。“早上丢垃圾的时候就有听见广播,感觉这个方式很好。”家住1号楼的庄先生表示,网络上有关于疫情的消息太多太杂了,有时候他和家人都分辨不过来,现在通过广播,能够及时获得有效的信息,他感觉非常的及时。

  在琅岐镇光明村的通和路上,一个智慧音响正在持续播放着防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这个智慧音响连接村里的10个喇叭,这10个喇叭能覆盖全村。”光明村书记吴发杰告诉记者,每天早晨8点到晚上20点,智慧音响都持续不断的播放。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区三镇一街全部垃圾屋(亭)都以配备小广播,将实行全天播放。全力配合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各村居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