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游通铃下沉一线查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8 15:22
政策文件:

  (记者 王彦)不打招呼、不发通知,1月26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下沉一线查访我区亭江镇、琅岐镇等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查访。

  游通铃一行先后前往琅岐镇、亭江镇,查访了光辉村、东街村、福州市第一医院东院等地。每到一处游通铃都详细询问摸排情况、防控措施,了解宣传工作是否到位。在基层看到各镇村防控工作总体上指挥顺畅,人员到位,按照区应急指挥部要求开展排查防控工作,但仍存在个别村镇工作缺乏主动性、不够深入细致等问题。

  游通铃要求,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要再落实。要进一步下沉一线,深入村居,杜绝侥幸心理,把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摸排,加大宣传,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有利局面;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室等部门要发挥一线督查,一线考察指挥棒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全过程监督管控。全区上下要守好基层第一道“防线”,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