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游通铃一线查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8 17:11
政策文件:

  (记者 王彦 何鋆棽)1月27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前往马限社区、新港社区、快安村、九州通医药公司及马尾镇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等地查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在社区、村居和企业查访期间,游通铃详细了解市民、干部、工人防控工作的情况和建议。在马尾镇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游通铃询问了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听取指挥部简要工作汇报。

  游通铃强调,基层是最重要的一道防线,节后各地将迎来返工、返学大潮,园区、镇街等部门要未雨绸缪,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相关疫情信息收集、报告、人员隔离及公共安全卫生防疫和宣传工作。要精准摸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在开展湖北人或有湖北旅行史人员摸排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近期返工、返学人员的排查工作,强化对公交、客运、船运等主要交通方式进出人员的筛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精准引导,加强“人对人”、“点对点”的宣传及引导,用市民喜闻乐见且接地气的方式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