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工作总结
日期:2018-06-26 08:47
政策文件:

根据《转发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4 部门关于开展2018 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宣传主题,积极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前期活动。

 一是及时下发《转发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4 部门关于开展2018 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明确各单位职责、宣传目的及方式。

二是要求结合实际,卫计系统各单位在人口密集场所,通过现场咨询、设立展板悬挂宣传用语、led屏幕显示等方式,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咨询与防病指导。

5月8日上午,局牵头主办《职业病防治法》大型宣传活动在马尾区步行街开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安监局、区总工会、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目的是为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宣传职业病防治的相关法律法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监护、常见职业病防治科普知识等设有专家义诊咨询台,为来往的居民免费测血压、血糖,提供免费医疗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来源:马尾区卫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