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候工楼、服务楼、边检楼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18-01-19 15:09
政策文件:

福州开发区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闽江马尾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候工楼、服务楼、边检楼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文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琅岐镇三平南兜村。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服务楼、候工楼、边检综合楼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9640平方米。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匡算为15910.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507.9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65.16万元,基本预备费737.21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建设期限:12个月。

请严格按照《机关团体建设楼堂馆所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8号)相关规定执行,并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119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