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州主城区与马尾区供水干管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8-05-28 15:57
政策文件:

福州市马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福州主城区与马尾区供水干管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内容及规模:工程起于江滨路九孔闸,止于马尾体育馆,铺设4.1公里的DN600输水管道,新建12.5m3/d的中途增压泵站、2座有效容积600m3的调节水池。

二、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3297.68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2507.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545.88万元,基本预备费244.27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三、建设期限:5个月。

四、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社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评估报告提出的对策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五、土地规划、消防环保、安全节能等按相关规定办理。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项目前期工作,优化设计方案,按基建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组织实施。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526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