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竹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房屋完成拆除工作
日期:2020-06-29 09:18
政策文件:

君竹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房屋完成拆除工作

君竹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征收房屋完成拆除工作

  (记者 许琳晶)6月19日,在君竹北片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该片区最后一户房屋的拆除,顺利完成了罗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君竹北片)地块征收搬迁项目最后一户的扫尾攻坚。

  罗星街道房屋征收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陈焱介绍,经过罗星街道工作人员前一阶段反复耐心沟通,该户业主就征收搬迁安置方案最终与街道达成一致,并签约交房,这标志着罗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君竹北片)地块征收搬迁工作已全面完成。“这栋房屋拆除后,我们就进入交地程序,这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罗星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君竹北片)签约期从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3月31日。项目占地74亩,总的征收面积约50000平方米,总户数260户。截止目前已全部签约。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