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开展防汛演练
日期:2019-05-15 09:08
政策文件: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开展防汛演练

  (记者 何鋆棽)日前,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在亭江镇开展2019年浩溪水库、新店水库联合调度及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演练。区农业农村局、应急管理局、长安投资区、亭江镇、长柄村等有关人员参加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水库遭遇台风袭击,发生特大暴雨,根据防洪调度运用计划进行推演。巡查组、转移组、抢修组、调度组按照预案分工开展抢险救灾工作,整个场面互联互动、紧张有序、有条不紊。

  区防汛办主任任飞介绍,此次演练内容丰富、程序清晰、过程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防汛队员冲在抢险最前线,以饱满的热情和娴熟的专业动作完成了演练所下达的各项指令,做到了行动迅速、应急处置高效,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和周边群众的肯定。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开展防汛演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