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1年度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4-24 09:02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近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主持召开2021年度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区领导陈禺、张发春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2021年度防汛抗旱工作准备情况,并研究分析了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

  许用贵强调,要大力支持各社会救援队建设,通过多种渠道大力宣传社会救援队伍,同心协力构建大应急救援体系;要层层落实有力措施,做到心中有数,确保紧要关头有条不紊,指挥有度;各救援队伍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演练,落实自身防护措施,有力有序、科学高效开展救援行动;要着力提升防汛抗旱的应急保障,从应急预案、防汛队伍、物资器材等方面着手,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夯实防汛抗旱的应急保障;要做好充分准备,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坚决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工作,切实将各类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证完成防汛抗旱任务。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