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排查
日期:2021-06-28 10:47
政策文件:

  (记者 李硕)6月18日,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对区域范围内三个商业综合体,新建、二类小区工商业用户开展专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排查中,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在几个排查区域来回奔波,细心的对生产的每个环节、燃气使用重点区域进行深入排查。“安全是工作的第一要务,运营客服部将全面对公司投入使用的燃气管网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保压测试,对应急处置及终端用户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梳理排查,消除侥幸心理,不放过一丝蛛丝马迹,切实做到安全无死角,保障公司生产安全、有序进行。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造成了多人伤亡,百姓的财产、生产、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这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安全生产是燃气公司健康发展、有序生产的重要环节,保障员工生命安全,排除安全隐患,我们刻不容缓”。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有所告诉记者。

  记者获悉,此次排查是为了响应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压实安全责任主体,防微杜渐,将事故苗头扼杀在萌芽中。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