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卫健局全力做好“外防输入” 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日期:2020-03-23 16:01
政策文件:

  目前新冠肺炎全球疫情持续扩散,“外防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为有效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继续巩固全区抗疫“双零”成果,我局全力做好境外来区人员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指挥部咨询组政策宣传到位。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开通24小时市民咨询服务电话0591-83973070,咨询组成员对所有来电来访咨询热情耐心,政策解释准确细致。对于还在境外咨询相关政策的人员,咨询组向他们送去关心问候的同时,明确告知其返程途中的感染风险和入境人员的管控措施,劝导如无必要请勿返乡。如果确实需要返回的,要做好提前登记报备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加强入户宣传工作。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者及时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境外来区人员家属提前向所在乡镇或社区报告,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