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星街道12月16日宣传引导
日期:2021-12-21 15:19
政策文件:

1216日,罗星街道在沿山社区、罗星社区、新港社区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以入户走访方式向居民讲解两违法律法规,以发放宣传资料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广大群众了解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危害。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80份,宣传普及有关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和城乡建设,以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充分认识“两违”的危害性,同时,让广大群众认识到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不可取,从思想上形成一种“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意识。

街道、城管、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队伍,积极布置宣传展板,热情发放宣传册,全力营造热烈的“两违”综合治理法制宣传氛围。针对群众的咨询,志愿者热情回答、积极回应,让深入人心。活动普及两违治理的相关法律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对“两违”综合治理的法律意识。

    下一步,罗星街道继续抓好“两违”整治工作,形成整治高压态势,对严重影响城乡规划的违法建设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来源:马尾区清违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