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听取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日期:2021-08-24 09:14
政策文件:

  8月23日,马尾区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政协领导,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并听取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上,区委书记张帆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切实重视起来,把创城工作作为我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以本轮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发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久久为功推动马尾城市面貌和居住品质迈上新台阶。要补齐短板弱项。专项整治工作组和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聚焦薄弱环节,找准短板,精准解决。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靠前指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 

来源:马尾区文明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