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党员电化教育办公室
日期:2020-06-23 16:33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674047139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委员电化教育办公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委员电化教育办公室(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委员电化教育办公室)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区党员电化教育和农村(社区)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的宏观指导和有关协调等工作。

   

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江滨东大道168

法定代表人

颜敏新

开办资金

1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组织部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2

12

网上名称

中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委员电化教育办公室(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委员电化教育办公室)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9年,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以及年初工作目标要求,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工作、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以及党员电化教育工作,全区电教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利用党建网、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在去年全面展开的基础上,向纵深推进,定期到镇街、村居开展各种技术培训。 一是充分结合区情、全面科学设置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涵盖新时代思想、重要精神、意识形态、组织建设、应急处置、乡村振兴、服务保障等班次。根据省委、市委、区委相关文件精神,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各类专业技术知识、各方面基础性知识为支点,形成更加全面的分类培训体系。 二是强化干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不断提高基层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和履职尽责能力保证,切实增强基层班子政治能力和专业素质,引导和帮助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养专业精神,完善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基本知识体系,提高科学人文修养;采用考察交流、异地办班等新方法,扎实推进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鼓励干部“走出去学”、“向先进学”。组织全区各基层党组织代表赴罗源县凤山镇考察学习,成立“乡村振兴大讲堂”,举办首批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赴浙江省学习借鉴有关经验做法。但在培训安排上考虑工学矛盾不够充分,干部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导致个别干部疲于应付,教育培训效果不够。 接下来,按照《2019-2022年福州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适时配合上级部门,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到知名高校和先进地区参加培训学习,优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企事业领导人员、机关干部和年轻干部分类分级培训体系,健全“需求调研、组织调训、教学组织管理、质量考核评价”培训制度,根据全区总体工作安排,谋划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设置不同时期、不同专题培训课程,保证干部教育培训收到实效。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东  联系电话:15980206184  报送日期:20200319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