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江滨中学
日期:2020-06-23 16:44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052310676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江滨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江滨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三个面向,为教育教学服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四有人才。

   

福州市马尾区快安片区魁岐路98

法定代表人

潘好云

开办资金

872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9038

8515

网上名称

福州江滨中学.公益

从业人数

6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变更

本年度我校遵照“学生为本、教师为本、发展为本”的办学理念和“质量就是学校生命”的教学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三个面向,为教育教学服务,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四有人才。从制度、计划到管理、评估均体现以质取胜,诚信求发展的认识理念,通过严格要求,公正管理,主动服务,激励发展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圆满结束了本年度的工作。 一、本年度,学校实行课堂教学改革,抓教学常规工作,重过程,重实效 1、做到计划行动,实现了计划的层层细化,提高了其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保证了学校各种教学、教科研活动的有序进行。 2、本学年实行江滨中学的教学课堂模式(“127”高效课堂),取得了良好的效益。 3、坚持集体备课,做到人人参与,各抒己见,形成氛围。 4、坚持“三为主”,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骨干教师为主,提高课堂效率;努力提高复习效率,精心设计复习课教案。 5、落实管理制度,加强学校内部各项教学工作的科学管理,对备课、教学、批改、辅导、复习、考试、成绩评定等教学常规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本年度中考我校在全区中取得好成绩。参加区中学生运动会取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6、认真抓好教学工作,从实际中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二、开展持久的校本培训活动,开展校本课程开发与实验活动,开展课改专题总结活动 ,持久开展教育科研活动,本学年学校被评为福建第二批义务教育教改建设示范学校。 三、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四、财务收支情况 本年度学校经费全部由财政拨款,也各执行上级收支两条线财务制度,按年初预算进行开支,无违规违纪现象。重大开支由学校班子研究决定,所有开支由经手、证明、签字方能入账。学校成立由廉政监督小组,每月对学校账目进行审核,并进行校务、财务公开。做到公开、透明,让每个教师心中有数。本年度我单位对校舍进行财务决算审计,现学校资产达9000余万元,在校学生受到了良好的素质教育,教育教学取得了辉煌成绩。 本年度我校无违反《条例》和其他相关法律规章的行为,均按照登记的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无违反规定开展超出登记的业务范围的事项,未发现社会投诉等现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林晓  联系电话:13600888211  报送日期:20200214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