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自然资源所
日期:2020-06-23 16:46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345197320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自然资源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自然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国土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林业工作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对辖区内土地、森林等自然资源的保护、开发、利用与日常巡查提供服务保障。

   

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东升村东升新村317

法定代表人

叶发标

开办资金

8.9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97

8.97

网上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自然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国土资源所、福州市马尾区琅岐镇林业工作站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加强自然资源保护与森林防火工作宣传。利用条幅标语、宣传单、宣传品、宣传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耕地、林地、湿地等自然资源保护以及森林防火工作的宣传,全年共悬挂宣传自然资源保护和森林防火条幅标语二十余条,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单500份、宣传品200份,配合镇政府发放森林防火宣传单10000份,出动宣传车20多次,努力为我镇的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二、认真做好辖区内的各项巡查工作。1、定时定点做好地质灾害点的巡查工作,在汛期和台风季节坚持做到二十四小时值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共巡查 35 余次、发放防范地灾撤离通知25 余份,撤离人员 120 余人。2、加强对违建、破坏耕地、林地、湿地等违法行为的日常巡查工作,发现情况及时制止并立即上报镇政府和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年共上报违法案件 59 起,为上级相关部门及时处理违法案件提供有力保障。3、做好每个月辖区内三处非法采矿点的巡查工作,并将巡查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 三、开展联合执法,遏制违法建设。配合琅岐镇政府、城管中队开展联合执法,坚决打击违法建设活动,全年共出动 75 余次、人员 7000 余人、共拆除违建面积 37000余 平方米,有效的打击了违法建设的嚣张气焰。 四、积极开展卫片执法工作。按照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片执法工作部署,凡涉及到我镇辖区的2018年度、2019年季度及月监测卫片疑似违法图斑,我所都认真进行核对,对每个图斑点进行现场核对、丈量并拍摄照片,逐宗建立档案。积极配合局法规监察科、综合执法监察大队进行卫片执法,对涉及违法图斑的违法用地进行立案查处,并处理到位。 五、配合当地政府开展植树造林和病虫害防治工作。积极配合琅岐镇政府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完成松林改造零星造林2万株,松林采伐迹地造林50亩,全年森林抚育1000亩的植树造林任务。配合镇政府加强对辖区松材线虫病的防治工作,共完成投放白僵菌500粒,挂投诱捕器50台,皆伐松材线虫病疫区面积74亩的除治任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丽钦  联系电话:13559144138  报送日期:20200303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