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日期:2020-06-23 16:48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488247153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马尾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辖区范围内涉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及有关城市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

   

马尾区马限山1

法定代表人

黄锦震

开办资金

22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核拨)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城市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33

229

网上名称

马尾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公益

从业人数

8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单位按照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及2019年度检验内容的要求,进行全面的自我检查,现小结如下:2019年度,本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依据《条例》的规定,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活动,本单位全称福州市马尾区马尾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登记的名称一致,印章也一致,主要承担负责辖区范围内涉及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及有关城市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执法工作。2019年度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在举办单位的支持下,按照年度计划,认真落实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市容管理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主要表现在:1、管理工作有新成效,市容市貌进一步改善。各辖区中队在做好日常巡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以辖区各主次干道、商业街、医院、校园、市场及周边为重点区域,强化流动巡查和专人定点值守,今年,取缔流动摊点5699起,查扣占道经营摊车76部,桌椅等占道物品1589件。2、渣土运输逐步规范。今年1-10月累计开展夜间专项整治行动6次,多部门联合整治行动9次。共出动执法车辆 470多次,执法人员1710人次,保安 1350 人次,查处渣土运输车辆各种违法行为140辆次,已结案106宗,共处罚金166.188万元,未结案2起,移送交警协作处理32辆次。3、今年福州市下达我区的拆违任务为9万平方米,截至1031日,全区共处置“两违”面积9.7661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108.51%。我区历史遗留存量共175宗,面积6.2451平方米,目前已拆除171宗,拆除面积5.2811平方米,完成率为97.7%,全市排名第二。新增“两违”截至1028日各镇街巡查发现“两违”33宗,面积3198平方米,均已全部拆除。上报2018年度卫片中违法用地图斑63宗,已整改到位31宗。4、规范“两车”停放行为。采取日常巡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宣传教育与执法查处相结合的办法,对沿街“两车”停放乱象进行整治,共纠正“两车”停放21150次,搬离暂扣128次,处罚1500辆,共处罚金15000元,搬离暂扣共享单车1400辆。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对户外临时性广告见一个清理一个、处罚一个,对灯杆道旗采取号码报停的方式对其进行强制惩戒,共清理整治红布条195面,布幅106面,展板13面,简易处罚79起,罚款金额为11450元。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铃烯  联系电话:18705092227  报送日期:20200323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