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日期:2020-06-23 16:56
政策文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350105671930479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9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福州市马尾区林业执法大队)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对林业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建设领域的违法违规案件进行依法查处。

   

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172号三鑫财富中心2号楼

法定代表人

卢硕硕

开办资金

11.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7

11.7

网上名称

福州市马尾区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福州市马尾区林业执法大队)

从业人数

2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今年以来,我队组织在全区上下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在 “319”矿产资源宣传日、“65”普法宣传日、“625”土地宣传日,特别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土地宣传日期间,采取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设立咨询服务点等方式,组织局相关部门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综治平安宣传活动。2018年度土地卫片执法:部下发马尾区监测图斑102个,面积421.92亩,占耕地85.14亩,涉及违法用地63宗,占地面积122.8亩,其中耕地18.9亩。其中没收到位18宗,拆除到位19宗,补办用地手续2宗。《例行督察意见书内》指出我区在耕地保护、土地利用、依法行政和执法监管等方面存在8个问题均已整改到位。我队及各自然资源所组织“非矿巡查”86次共274人参与,未发现有偷采、盗采的现象。马尾区2019年第一至四季度卫片执法检查下发监测图斑共计92个,面积2257.4亩,耕地面积275.4亩,剩余5宗暂未整改到位。“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中,对全区排查发现的13宗“大棚房”问题已全面完成清理整治及设施农用地报批备案手续。 目前我队已经查处办结林业案件16起,行政处罚16人,行政罚款79.8440万元。对于9XX专项整治行动,总建筑面积约5305平方米,除1宗亭江镇西边村预计12月拆除到位,其他8宗已配合琅岐镇、亭江镇、马尾镇组织拆除。积极配合镇街及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清违行动,拆除338宗违法建设,拆除面积约102988.7平方米,完成进度为114.43%。全区历史遗留违法用海13宗,占地面积19.05公顷,已全部责令当事人自行恢复,全区自然资源管理秩序进一步好转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丽钦  联系电话:13559144138  报送日期:20200303

来源:马尾区编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